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认真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04 13:00:00

        54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干部、部分师生认真收听收看纪念大会实况,聆听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第一时间了解学习大会精神。

 

此外,会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进行系统学习,要召开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在全院形成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激发师生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的热情,引导教育师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的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指导思想和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建设拥有一流学科的生命科学学院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