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植树护绿,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00:00:00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爱绿植绿护绿”号召,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4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温室大棚开展“植树护绿,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老师参加,种植花草树木绿化校园,美化校园环境。

 

    活动开始前,辛智广书记对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王竹承副院长带领一组老师对大棚周围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刘福春院长与辛智广书记带领其余老师种植葫芦,丰富大棚植入种类。

    我院老师积极参加活动,分工合作,老师们亲力亲为,挥动铁锹,挖坑撒种,填土踩实,提桶浇水,团结协作,现场一片繁忙。同时,其他老师清理温室大棚周围的塑料袋、废纸、饮料瓶等垃圾,使校园更加干净整洁,展现了老师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为我们的学习与生活创造了一个美好的环境。

    此次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