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提纲
发布时间:2015-03-31 20:00:00

根据校党委的布置和要求,利用政治学习的时间讨论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环境的会议精神和陈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贯穿于实际的教育教学工作之中,今天令我们高兴的是赵书记一行在百忙中受校党委的委托来参加我系的学习讨论,大家欢迎。赵书记一直关心我系的发展,多次与系班子成员调研、了解我系各方面的情况,尤其对我系的班子建设、党团建设、师生政治思想建设等方面都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帮助,对我系的考研成功给与了极高的评价和宣传。一会赵书记要给我们做指示提要求。下面我们就开始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学校关于建设良好校园政治生态的意见》和陈书记重要讲话后使我们更加明确了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加强作风建设,干部讲奉献;教师讲敬业;学生讲卓越,形成一个良好的教学政治生态环境。大家凝心聚力,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扎实的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时刻不忘我们肩上的重任、党和人民的信任以及领导的嘱托。教书育人是我们每一个教师的天职,每一个毕业生都是经我们教育、打造后的产品,我们要精心管理、严格要求,确保产品的优质。

                                    

                       2015-3-31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