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专接本创佳绩,韩世明总成绩全省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9-04-19 10:25:32

 2019年专接本考试成绩已出炉,我院学子过线率再创新高!35名专科毕业生,26人过录取分数线,过线率达到74.28%。其中,韩世明以338的总成绩排名河北省第二。4月18日,团总支宣传部小记者郭文贺、武佳怡对韩世明师哥进行专访。

 

   在大学期间,韩世明同学在担任学生会工作的同时还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双语演讲比赛一等奖、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现在一起来探求他的成功秘籍!

在复习的过程中是否有,有困难的时候,或者心理压力是怎么克服的?

首先,端正接本的态度,接本不是生活的唯一,尽自己最大努力就可以,不要留下遗憾。其次,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有规律的起床、吃饭、学习,休息(我平时6点起床,背英语作文、单词,8点开始学高数,下午学专业课,晚上刷刷题)。再次,调整接本学习的方法,应该是根据自己的复习进度,及时调整适合自己情况复习方案。

有一个一起复习的朋友重要吗?

有一块学习的朋友真的很重要,两人能够相互督促学习。

建议师弟师妹们报班学习吗?还是选择网上学习比较好?

接本考试都是特别基础的东西,重点的是积累,报班也是在学会的基础上,复习一遍。每一个名词解释都要和大题一样,不要偷懒,多背一点!!!能想到啥都写上。

作为学生会里的干部,学习又那么优秀,会不会有忙不过来的时候?

工作也是课堂,可以学到课堂里学不到的。往往这些知识能便于理解课堂里枯燥的内容。当二者矛盾是,尽快出色完成工作,在投入到学习当中。工作不是一直有,学习缺可以一直学。

对师弟师妹的寄语

不去耕耘,不去播种,再肥的沃土也长不出庄稼,不去奋斗,不去创造,再美的青春也结不出硕果。专注、坚持、征服接本就是你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加油!生科的童鞋们!!!

 

 

习近平总书记说:“奋斗的青春才有意义”,专接本与考研一样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这是一段为梦想而奋斗的日子,是人生有意义的美好时光,祝福接本成功的同学们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