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大一——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动物学专业介绍”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09 14:47:14

魅力大一——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动物学专业介绍”主题讲座

为进一步加深20级新生对动物学专业知识的了解,11月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理三阶梯教室开展“动物学专业介绍”主题讲座,陈新博士出席讲解,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我院师资力量的强大。接着, 陈老师从专业现状、学习科目、就业方向以及未来发展四方面做了全方位的介绍。陈老师表示:动物学是生物学的一个重要分支,是一门介绍生物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基础学科,同学们需要具备良好的科学素养及一定的教学、科研能力。为帮助同学们理解,并进一步加深印象,陈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许多生物科学目前就业情况以及他的自身经历,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最后,陈老师对我院特色实验班、生物标本馆、野生动物保护中心、野外实习等学院特色做了简单的介绍,并重点介绍我院与中科院合作的特色实验班,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我院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热爱与对生物发展前景的自信!

陈新博士的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同感以及对自身专业的自信心。至此,本次“动物学专业”讲座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