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未来,点缀缤纷校园——“致青春,向未来”阳光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09:44:37

激扬青春未来,点缀缤纷校园——“致青春,向未来”阳光运动会

为进一步增强体质锻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精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现大学青年的蓬勃朝气,20221022日上午八点,生命科学系学生积极参加“致青春,向未来”阳光运动会。迎和煦微风,拥灿烂朝阳,我系学生将在广阔的操场上尽情展现自己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比赛前期,我系参赛选手准时到达比赛场地,摩拳擦掌静待检录通知。短暂准备后,比赛在观众的呐喊与掌声中揭开序幕。

团体合作,共创佳绩。在本次“致青春,向未来”阳光运动会中,我系学生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在团体跳绳和团体沙包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团体跳绳中,我系参赛选手神情自若,彼此之间相互配合,让我系团体跳绳小组在众多参赛小组中脱颖而出;弯腰,投射,命中!每一次投掷,凝聚的是年轻的力量,每一次欢呼,洋溢的是胜利的喜悦。汗水浸透衣襟,笑颜爬上面颊,炽热的激情在操场上尽情释放,整个操场洋溢着青春的美好气息。

在本次“致青春,向未来”阳光运动会中,我系同学团结一致的精彩表现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充分展现了我系青年的,精诚团结,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凝心聚力,绽放绚丽之花。相信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将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团结友爱,共同奋进的美好理念将时刻激励着我系同学为取得更大成绩而不懈努力。至此,本次“致青春,向未来”阳光运动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