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聚力,相守克疫——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学习”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10-20 09:57:40

生科聚力,相守克疫——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学习”主题团课

为深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我系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创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20221018日晚七点,生命科学系于鲲鹏教学楼第15教室组织展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学习”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22级同学参加。

团课伊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系统学习我系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随后通过展示精美的ppt向同学们分享应对疫情的有效措施,同时鼓励同学们加强自身体质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树立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不聚集,间隔一米,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等防疫要求。

在座同学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纷纷表示愿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团课过程中,主持人通过随机提问和趣味游戏加深与同学们的互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发言,营造出和谐团结的氛围。团课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各班团支书共同呼吁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时刻关注疫情的动态变化,遵守我系各项防疫规定,相守相助,共克疫情。

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学习”主题团课的成功开展,有力推动了我系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进行,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为今后的健康校园生活提供有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每位同学的努力,让我们携手共进,打造保卫健康的坚强后盾,汇聚出攻克疫情的坚定力量。至此,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学习”主题团课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