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遇见无限可能——生命科学系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纳新完毕
发布时间:2022-10-12 16:06:55

在这里,遇见无限可能——生命科学系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纳新完毕

星汉灿烂,翘盼君住

月生沧海,只等你来

展现新活力,塑造新未来

生命科学系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

欢迎各位小萌新的加入噢!

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生命科学系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纳新工作。为给22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和机会,同时为我系学生工作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机制,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2022101日,生命科学系于鲲鹏教学楼第十一阶梯教室组织开展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纳新工作,主席团成员出席,各部门部长携部员担任本次纳新面试官。

纳新工作开始前,同学们按时到达纳新面试现场,有序排队提前做好准备。纳新工作开始后,各部门面试竞选人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围绕自身所具有的优势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进行演讲,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的决心,从中流露出同学们对自己心仪部门的喜爱。

纳新工作进行中,各部门部长及部员围绕本部门的工作职能、工作要求以及工作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对同学们进行随机提问,对同学们进行全方面的考察。面对这些提问,同学们灵活应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决心和勇气。

纳新工作结束后,经过老师们和各部部长们的细心斟酌、层层选拔,22级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入选名单已经确定,让我们一起欢迎小萌新的加入吧!

团总支

秘书处:裘斯淇 于棋 孙嘉怡 曹雅捷

宣传部:刘颖 齐飞燕 邱垚 陈子怡 王子旗

新媒体:张桐桐 杨瑞可 王慧超 张晓宁 晁静

组织部:薛凯月 何智明 段松沅 乔瑞欣 孙岩

青年志愿者部:高可心 刘念 李天祎 庞露寒 邓霞 高安月 张烨

明德礼仪社:朱家莹 靳净绚 郭泽瑶 李慧文 任思瑶 邢斯倩 马乐 张靓颖 解惠然 季雨晴

学生会

办公室:吕彦广 张静宇 唐佳宁 代涵涵 臧文淅

学习部:李昂 张静然 王佳怡 王芙瑶

生活部:孙海洋 刘博洋 赵元曼 香卓辰 贾中平

创新创业部:王泽萱 薛善尹 贾伟华 胡晓

文体部:岳桢桢 倪雄彬 齐航 刘亚玲 付书言

自律会

生活管理部:孙羽佳 张茜然 庞一涵 王柏婷 杨谟瑜 刘佳贤

学习督导部:梁芸滔 钱文琪 张若曦 张哲 陈静怡

融媒体中心:张文月 赵雅欣 董佳慧 王宇婧 宋世豪

此次纳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我系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源泉,还为我系日后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可以不负众望,一起创造生科更加美好的明天!至此,本次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