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流光青年颂‖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15:56:20

百年流光青年颂‖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

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展现青年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时代热情,生命科学系宣传部与学习部携手举办“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前期面向我系全体学生征集文章,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同学们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生动展示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的感恩之情,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完成了多篇优秀作品。经过遴选,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获得者:孙鹏杰

二等奖获得者:田佳鑫、张嘉桐

三等奖获得者:聂思彤、周宴宇、朱冰冰

优秀奖获得者:白家梁、张子琪、孙美、李雅楠、段松沅、付丽颖、武子怡、吴莹轩、毛林雨、崔佳梦、张绍蕊、赵雅欣、李思雨、贾中平、位天艺、宋世豪、邱垚、刑智坤、庞一涵、齐飞燕

红心向党,与光同行。本次征文活动使同学们深刻领悟了新时代青年应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用党的新思想、新理论全面武装自己,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同学们可以用实际行动向党献礼,不负青春,不负众望!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