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小事不小”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09-23 16:53:39

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小事不小”主题团课

小事不小,重在为之。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政策,2022922日晚,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小事不小”主题团课。本次团课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由21各班团支书主讲,团总支副书记王广欣出席,22级全体学生参加。

 

团课伊始,主持人以ppt的形式条理分明地、清晰地为我们讲解了在食堂用餐的标准,并号召同学们积极落实疫情期间学校的防控政策。接着,主持人提出“光盘行动”措施,意在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随后,主持人对校团委服务大厅服务展开说明,并应校园防控政策,要求同学们佩戴口罩,服从楼内核酸安排。最后,主持人为同学们提出了财产安全、用电安全、校园出行安全和公共场合禁止吸烟四个校园安全的要求,同学们仔细聆听,积极响应,团课内容丰富,同学们反响良好。

 

本次团课的成功开展,弘扬勤俭节约优秀传统美德达到了引领同学们遵守疫情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管理的预期目的,进一步增强了生科学子的安全意识,对提高同学们自律能力和文明涵养,自觉树立校园文明形象起了极大促进作用。至此,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