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团精神,励志新青年——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9-04 16:47:29

领悟团精神励志新青年——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会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为提高新生们对大学的认知度,更好地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精神,以青年团精神树立大学宏伟目标,使他们更好地融入新的大学生活,202291日晚七点半,生命科学系于鲲鹏教学楼第15教室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会,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王广欣主讲,22级全体同学参加。

 

大会伊始,我系团总支副书记王广欣对新同学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正在经历军训生活的新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接着,团总支副书记王广欣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做出了相应的介绍,分别围绕团学组织概况、团内工作和相关文件制度三个方面进行依次讲解,让新同学们学习并了解青年团精神,提前明确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方向,鼓励新同学们要敢作为、有作为。

 

紧接着,团总支副书记王广欣就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经验和心得,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活动,勇于发掘才能,丰富大学生活。大会最后,新同学们感悟颇多,积极互动交流,纷纷讲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疑惑。团总支副书记王广欣对此耐心回应,让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我系对新同学的关心关爱,进而提升了新同学的校园归属感,引导帮助新同学适应大学生活、确立人生目标、提升思想境界。

 

以心畅学,学海翱翔。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会的开展,不仅使新生们学习和了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精神,还让新生们明白了学习对于大学的重要性,展现了生科学子孜孜好学的昂扬向上的青年精神,相信新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一定会大放光彩!至此,本次生命科学系新生入学教育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