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3 16:44:24

生命科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为保障我系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帮助学生进一步更好地进行专业实习,202291日上午930分,生命科学系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孙洋老师主持,院长刘福春、党总支书记刘汝丰和党总支副书记马坤出席,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刘福春院长指出,专业实习是必修课,能够检验学生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能够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与社会适应能力。同时刘院长强调同学们要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发扬我系一践行,三学会的优良传统。

 

刘汝丰书记强调,要注重实习经验的积累,加强学习交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遵守防疫政策,协调好实习、考研和就业相关事宜,为今后的道路夯实基础。

马坤副书记指出同学们要坚持学以致用,确定目标,制定计划,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在实践中确定今后努力的方向。2023届学生表示会提高自身要求,不负学院领导与老师的殷切期望。

最后,孙洋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专业实习的具体注意事项。师生互动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孙洋老师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叮嘱大家在实习结束后提交实习报告等相关实习材料,并鼓励同学们在注重防疫安全的基础上认真对待、把握时机、精心准备、积极参与!

 

本次线上实习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实习的意义,为同学们实习任务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打下了牢固的思想基础。新的征程,新的挑战,期望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大放异彩。至此,本次线上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