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学健儿故事,悟回信精神”线上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06-03 16:07:12

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学健儿故事,悟回信精神”线上主题团课

青春永不熄,逐梦终不止。为打造热情昂扬的运动盛夏,呼吁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强身健体的活动中,2022531日晚6点,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学健儿故事,悟回信精神”线上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21级团支书杜鑫宇、孟智超、吴凡主持,团总支副书记王广欣、肖鹏硕出席,21级全体同学参加。


青春的火焰点亮前行方向。团课伊始,主持人通过精美的ppt向同学们展示了近两年我国奥运健儿所获奖牌情况。接着,主持人播放奥运赛场上中国健儿的夺金视频,与大家共同回顾激动人心的荣耀时刻。视频中斗志昂扬的奥运健儿们深深吸引着同学们,炽热的青春热情感染着每一位同学,团课氛围逐渐涌入高潮。


搏击风浪,展翅翱翔。团课过程中,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诸多奥运健儿背后的光辉事迹。同学们深受感染,结合自身,积极发言,分享自己所熟知的奥运健儿。团课氛围在同学们的互动中达到高潮。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阐述了回信精神的具体内涵,并通过视频的形式加深全体同学对回信精神的思考和理解。团课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分享回信精神心得,朴实的话语,坚定的誓言,令同学们大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回信精神的核心内涵,锤炼意志,不断提高自身思想修养。

以青春之我,书写时代篇章。本次团课的成功举行,极大程度上激发了我系同学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在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的同时鼓舞广大生科学子继往开来,拼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时代的浪潮中。至此,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