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方寸舞台,身临其境”创意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20 10:39:02

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方寸舞台,身临其境”创意情景剧大赛

方寸小舞台,百态大生活。为活跃我校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挖掘同学们的艺术潜力,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

2022517日晚,生命科学系宣传部和创新创业部于鲲鹏教学楼第三阶梯教室联合举办方寸舞台,身临其境创意情景剧大赛。

本次比赛由宣传部毛林雨和创新创业部侯亚妮主持,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2021级参赛选手参加。

比赛开始,主持人详细的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分细则,接着,主持人通过大屏幕一一播放选手们的作品,选手们通过情景剧的方式向大家展示学习、生活中的故事,让同学们在观看的同时感悟人生,学会处理今后遇到的问题。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一等奖作品有请下一队队带来的视频《逆流》,内容幽默风趣,主题鲜明,极其具有感染力,让大家通过视频认识到校园暴力的危害,引发大家对校园暴力的思考,从多种角度来呼吁大家抵制校园暴力,不做施暴者,更不做旁观者。

经过评委公正的评选,主持人公布比赛成绩:

有请下一队队荣获一等奖,团总支副书记王广欣为其颁奖;

啊对对对队和有点儿大病工作室队荣获二等奖,学生会主席印祎婷为其颁奖;

“4605小分队记不住事队和“4415宿舍荣获三等奖,学生会主席王若凡为其颁奖;

一窝搞笑女队、“4424影音工作室逢考必过队荣获优秀奖,团总支副书记王广欣为其颁奖。

本次比赛,用丰富多彩的视频语言展现风貌,用极具创意的文案内容体现春意盎然,通过翻拍或者自创视频,让大学校园生活充满青春活力的气息,同时提高同学们生活的乐趣,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至此,本次创意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