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别八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迎接老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6 19:35:54

校园书声起,初秋学子归

终于,在阳光明媚的九月
生科盼来了最想念的人
沉寂多时的校园重新焕发勃勃生机
都说久别重逢是这世间最美的相遇
等待,终会有归期
亲爱的生科学子
欢迎回家

天高云淡,秋风习习,又是一年开学季。这个漫长的寒假让我们见证了什么是“众志成城”,什么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见证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疫。2020年9月1日至6日,生命科学学院陆续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归校心切的老生们。

为更好的防控疫情,保障学生返校的安全有序,生命科学学院于校内大门口附近设立了学生的接待点。本接待点用于接待已经通过校外门口健康检查和行李消毒之后的生科院学生。接待站的负责人们轮流值班,把学生们的报道登记等工作做的井然有序。值班人员也主动帮助了许多同学找爱心车队以及把行李搬上爱心车队等等。

生命科学学院在本次的迎接过程中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各部门分工明确、配合密切,各个流程严格把关,无一疏漏,整个过程进行的科学有序。丹枫迎秋,万物可期,至此,生命科学学院本次防疫工作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