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慧海英才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21 17:50:50

北京慧海英才学校招聘信息

学校简介:慧海英才学校是一家结合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专注于中国教育服务领域的培训学校。专门致力于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家庭教育咨询、课外辅导服务的个性化培训学校。现因业务发展诚聘英才。

招聘职位(一):各科教师

初高中数学老师(3名) 初高中物理老师(3名)初高中英语老师(3名)

初高中化学老师(3名) 初高中语文老师(3名)初高中政治老师(3名)

初高中历史老师(2名) 初高中地理老师(2名)初高中生物老师(3名)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各3名 ) 幼儿教师(6名)

任职要求:1、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2、有《教师资格证》或《 幼师资格证书》;热爱教育事业;有任教经验或家教辅导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生可适当放宽条件);3、福利待遇:薪资=基本工资+课时费+绩效+奖金+五险一金;月工资:3000----20000 元,(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职位(二):行政人员

市场部储备干部(3名)、教务部学管师(3名)、人力资源部储备干部(3名)、督察部储备干部(3名)、排课储备干部(3名)、财务部储备干部(3名)、企业文化部储备干部(3名)、综合办公室储备干部(3名)、客户、员工服务与管理中心储备干部(各3名)、大数据信息部储备干部(3名)、验光配镜师(3名)、班主任(3名)

任职要求:1、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2、善于表达,并且有良好的沟通能力;3、做事一丝不苟,责任心强,思维缜密;4、熟练运用办公软件;5、工资:3000-20000

晋升空间:(1)教师岗位:普通教师-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名优教师,其中普通教师工资水平3000-5000元,优秀教师5000-8000元,骨干教师和名优教师8000-20000元。(2)行政岗位:普通行政人员-实习副主任-副主任-实习主任-主任等等,工资依次上涨,工资水平在3000-20000元不等。

联系电话:杨老师:15694808728(同微信)

邮箱:huihaipeixun2013@126.com

网址:http://www.dahuihai.com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