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学生会成功换届
发布时间:2018-03-20 21:58:33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保持学生干部队伍的稳定性和工作的连续性。2018年3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5阶梯教室举办了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辛智广,辅导员刘云思、寇冠群,校学生会主席吕鹤,校团委秘书长陈博远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换届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竞选者采取公开演讲答辩,评选委员会全体成员投票,当场唱票选举选出。按照参选规定,经严格资格审查,符合资格的九名候选人分别作了演讲,并在演讲中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和目标规划,演讲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在评委提问环节,各位候选人的睿智回答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评委们的投票,张超、曹梦娟、赵旭东、付琳、张明辉五位同学入选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研究决定,曹梦娟任团总支副书记,张超任学生会主席,赵旭东、张明辉任学生会副主席,付琳任秘书长。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辛智广书记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新当选的2018届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向2017届学生会学生干部一年来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辛书记要求新一届学生会要发挥好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围绕学院的中心任务结合青年学生特点开展好各项活动,落实好各项工作,培育优良学风和院风,努力开拓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