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给您拜年啦
发布时间:2018-02-15 21:56:18

生命科学学院给您拜年啦

寒暑交迭,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的时刻,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福春,书记辛智广,副院长王竹承向为学校发展殚精竭虑,带领师生员工砥砺奋进的学校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向关心支持生命科学学院的各位同仁、朋友,向启智励学、严谨治教、辛勤工作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勤奋好学、学而不厌、奋发向上的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我们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狗年大吉!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新的一年,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同仁的帮助支持下,坚决落实教育教学各项改革举措,努力推进学院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60周年,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