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风 诚信考试――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21:54:02

期末将至,为进一步严明考风考纪,教育同学们树立文明考试、诚信做人的思想观念,我院于1月7日晚7点在理科楼第三阶梯教室,召开了以“诚信做人,拒绝作弊,诚信考试”为主题的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为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提出意见做出承诺。

会上,我院辅导员刘云思老师,寇冠群老师分头行动,于各班一一进行考前部署和考试要求考试工作部。署叮嘱。刘老师要求各班班长做好学生工作,学生会干部做好干事带头工作,严禁考试期间出现作弊行为,并诚信是为人之本,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不要心存侥幸铤而走险,大家齐心协力实现本次期末考试零作弊的目标。寇老师还为同学们列举了以往考试作弊被处分的例子讲解了我校处罚考试作弊行为的规章制度,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问题的严重性,,提高了同学们对考风考纪的重视。并以此告诫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人学习、事业、交际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会后,17级生物科学班李晗说:小信诚则大信立。我们作为莘莘学子中的一员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以诚信为本,诚笃的面对自己,守住心里的坚守底线,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在本次期末考试中交出一份令老师满意的诚信的答卷。我们会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美丽风景线。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