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团干部代表讲话”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10:58:39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团干部代表讲话”视频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领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我院于2020年4月28日晚七点召开了“团干部代表讲话”视频会议,此次视频会议由19级园林班杨润一、19级科学一班王婧琳主持,18级生物技术班团总支副主席肖玉凡和18级生物科学团总支秘书长史浩然主讲,团总支书记孙洋老师出席,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此次会议以QQ视频的形式开展。会议伊始,由第一位主讲人18级生物技术班团总支副主席肖玉凡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具体内容。在主讲过程中,18级生物技术班团总支副主席肖玉凡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及其他相关重要精神。随后,她表示:我们要坚信,应对疫情大考,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战胜疫情。其次,主持人19级园林杨润一表示:我们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当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心系国家,积极贡献。

接着,第二位主讲人18级生物科学团总支秘书长史浩然通过精美的PPT为我们介绍了怎样做一位堪当大任的中国青年,并通过视频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近在咫尺的爱国力量。接着,他表示:我们青年,必须始终把个人的成长与为人民服务的实践有机统一起来,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验,才能做到永远守护初心,担当使命。最后,团总支书记孙洋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孙洋老师表达了对此次疫情中我院涌现出的大批志愿者的骄傲,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许。作为中国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应当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积极贡献,勇于担当,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光彩。

本次会议的召开,再次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自我奉献意识,响应了党的号召,促使同学们再次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给援鄂党员的回信精神。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的几场团干部上讲台作出了表率,更为之后的“团干部上讲台”讨论活动埋下了伏笔。至此,本次“团干部上讲台”活动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