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系协助我校成立《沧州生物多样性标本展示馆》
发布时间:2014-03-19 15:16:49

生命科学系协助我校成立《沧州生物多样性标本展示馆》

2014313,由我校主办,生命科学系承办的《沧州生物多样性标本展示馆》,在我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搬迁志伟艺术楼,目前开馆工作正在筹备中。沧州地理位置优越,生物种类多种多样,是很多候鸟的迁徙必经之地,也是众多生物研究爱好者的学习研究基地。自开学以来我系师生积极协助我校领导对《沧州生物多样性标本展示馆》的建设,利用课余时间将上千件动物标本搬至志伟艺术楼《沧州生物多样性标本展示馆》。

师院的生命科学系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老师和同学们十几年如一日的致力于对野生动物的救助工作,此次标本展示馆的成立不但增加了同学们爱护动物的热情,也激励了同学们对野生动物救护知识学习的动力,希望全校的师生加入到我系救护野生动物的大队伍中,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生命科学系新闻中心2014.03.13

我系孟德荣教授向学生讲解动物标本

我系领导老师检查标本馆

我系领导老师检查标本馆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