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生命科学系宣传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9 15:00:40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生命科学系宣传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201435,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1周年的纪念日。51年来,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在学雷锋活动中受到教育,茁壮成长;51年来,千百万青少年在这一号召的指引下,创造了奇迹,创造了辉煌。51年的发展和沉淀,雷锋已不仅仅是一个人的名字,雷锋精神更不仅仅是一个人的精神,雷锋雷锋精神已深深嵌入到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中,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一个闪亮的符号。  

    为积极响应我校号召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我系学子的精神风貌,我系于3月份面向全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的系列活动。13级生物教育班级开展的学习雷锋主题班会活动;12级本科专业学生开展的学习雷锋的团课活动,及12级全体学生学习观看雷锋精神宣传片活动;大战泡泡糖清扫活动;全体学生卫生大扫除活动;我系学生在杨勇副书记的带领下,利用周末时间去军需疗养院看望老人等活动。

    通过这些活动,大家体会到学雷锋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同学之间要像兄弟姐妹般相亲相爱,生活处处才能洋溢着和谐融洽的温暖。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雷锋精神成为我们的一份良好品格。

 

 

生命科学系新闻中心

2014.03.19

 

前往老年公寓

我系学生帮助打扫卫生

我系学生和老人开心的聊天

我系老师与老年公寓负责人沟通了解情况

我系师生与老人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