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热潮,激发奋进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06-06 09:00:00

   为深入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践行党代会精神,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奋进力量。6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理三阶梯教室开展“学习党代会”主题团课。学院团总支书记刘云思老师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后,我院团总支首先组织总支委员会全体干部进行了学习,此次团课又将学习活动深入到各个年级,每个班团,覆盖面触及到每一位同学,目的就是让党代会的精神能及时传达到每一个同学,让党代会的精神激励团员青年,转化为团员青年求学上进的力量,成长成材的动力。希望同学们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担当起时代和社会赋予我们的重任,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做师院主人,为师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各班团支书根据云书记的报告内容精心制作了PPT,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学校过往成绩,学习了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目标、发展规划和新的举措。在团课的集中讨论环节,同学们对于“我为学校建设做什么”这一问题展开了讨论,并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学习云书记的报告内容的切身体悟。各班团书根据云书记的报告内容精心制作了PPT,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学校过往成绩,学习了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目标、发展规划和新的举措。在团课的集中讨论环节,同学们对于“我为学校建设做什么”这一问题展开了讨论,并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学习云书记的报告内容的切身体悟。

 

18级园林专业团支书闫博函说:“在学习了云书记的讲话后,我深有感触。回顾学校在过去的几年中,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为师院的一名学生,我感到非常骄傲。通过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更为深刻地了解到学院在未来五年中的发展新目标、新形势,为此,我将自己对于卓越的追求与学校的发展目标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学院工作中我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将积极配合学院工作,追求工作质量的卓越,为学院、学校的美好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8级生物技术专业团支书胡佳雄说:“通过对云书记的报告的学习,我初步领会了此次党代会的精神,作为团支书,我将积极响应学校党委与团委号召,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质,积极组织参与党、团的各种活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修养。带领我班团支部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18级生物科学专业团支书曹梦杰说:“党代会圆满结束后,我们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悄然接过了师院发展的接力棒,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云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过去五年的成绩,描绘了未来五年我校发展的蓝图,使我深刻感到作为师院人的骄傲,在接下来的岁月中,我将秉承“明德 博学 知行 日新”的师院校训,弘扬 “孜以求、团结奉献、精益求精、敢于胜利”的师院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为师院变得更好尽我微薄之力。”

18级生物科学专业班长刘天娇说:“通过对云书记的讲话的学习,使我了解到云书记对我们师院未来美好发展的部署,使我对我们师院的未来充满憧憬。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认为我们不仅要好好学习我们的专业知识,还要好好学习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为全面建成地方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还引领我们在未来走向正确人生道路的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忘初心,不忘初衷,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为学院做出贡献。”


18级园林专业班长王迪说:“通过对党代会精神学习,我对我们的学校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学校的一名学生,看着学校的发展,感受到学校各级领导、老师对我们的关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学校老师工作,为创建美丽师院贡献一份力量。”

      18级生物教育专业团支书刘博立说:“第二次党代会隆重召开,作为团支书,我认真学习了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受益匪浅。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身为团支部书记,我将在未来工作生活中带领同学们紧跟校党委部署,为师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18级园林专业张琳说:“通过对云书记报告的学习,我初步认识党代会精神,可以说是倍受鼓舞,看到领导和老师们辛勤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让我也感到很振奋,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期待。我决心在以后的生活中,自觉投入到师院建设里来,努力提高自己自身素质,全方面发展,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全面建成地方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此次“学习党代会”主题团课,使同学们对于师院发展的美好前景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同学们一致表示:我们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师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团课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