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特色实验班参加升旗仪式、重温入团誓词
发布时间:2019-05-05 09:00:00

  54日,正值五四运动百年之际,我校举行了五四升旗仪式。生命科学学院特色实验班的同学们在学院叶燕老师、陈新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此次升旗仪式,重温入团誓词。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袁一杨博士也参加此次升国旗仪式。

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升旗广场上空回荡,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旗杆上迎着朝阳冉冉升起。与此同时,特色实验班的师生们服装严整、整齐列队,向国旗行庄严注目礼。

升旗仪式过后,我志愿加入中国公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定……”现场,特色实验班同学们举起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升旗仪式与宣誓活动结束,特色实验班师生在国旗下合影。

 

升旗仪式与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使得特色实验班师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将爱国主义精神落实到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奋斗不止。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