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08:39:15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于11月25日下午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汝丰带队,院长刘福春和其他党员教师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对我校至张庄子路段进行环境卫生清理。

党员志愿者对负责区域内的路边沿线特别是绿化带中的塑料袋、果皮、烟头等垃圾杂物进行清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整齐有序,分工协作,不留任何死角。经过大家的努力,学校外围主要道路区域被清扫得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创城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周边环境,也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到我院的绿色文化中,将生态教育与劳动教育、专业教育相结合,为我校的七色文化教育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