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6级园林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3 13:30:00

   为了保证2016级园林专业同学专业认知实习的安全有序顺利开展,1011日上午九点,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科楼第二十三教室举办了2016级园林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王竹承主持,党总支书记辛智广、园林教研室主任叶燕老师以及张凯老师、刘云思老师出席,16级全体园林专业学生参加。

  首先,王院长介绍了实习地点和实习的基本情况,使同学们对本次实习有初步了解。然后,由刘云思老师为大家进一步讲解实习内容和具体的行程安排,并且强调了外出实习的纪律和安全问题。随后,叶燕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实习课程要求和考核方式及要求。

 

 

 

  接着,王院长讲话,他指出:本次实习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学校及学院为此次实习做了充足的准备,希望同学们增强团体意识,在实习期间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为实习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辛书记在大会最后做了讲话。他强调了本次实习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同学们要通过此次实习,不仅在专业技能上有很大的提高,还要在欣赏领略中国古典园林的过程中,加深对中华文化的深刻感知,体悟中华先贤们精湛的园林技艺和思想内涵。他希望同学们牢牢把握住机会学有所获,并祝愿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在南方实习的地点是苏州、杭州、扬州,在这里,同学们会近距离观察领略到拙政园,狮子林,留园等中华民族最顶级最经典的园林造景,相信一定会增强同学们的对园林技艺的认知,提高设计理念和专业技能。

 

本次动员会,使16级园林专业学生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任务,强化了学生的纪律观念,为此次专业认知实习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