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2 10:31:12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学校,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顺利地完成从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过渡阶段。2021年9月1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鲲鹏教学楼理三教室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马一鸣老师主讲,21级各班带班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辅导员马一鸣老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随后,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学注意事项,财产安全、寝室卫生、人际交往等常见问题,尤其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例如寝室用电、消防知识等,并从防范校园诈骗与校园贷、遵守校规校纪两方面对新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希望21级的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大会最后,马老师就最近一周的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叮嘱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在场的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都感受到了学院的风采和老师的魅力,流露出对大学新生活的真挚渴望,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会议在21级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结束。通过此次会议,21级的同学们的心里种下了安全意识的种子,并对今后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也对自己大学生活有了新的定位。最后希望新同学可以很快融入生命科学学院的大家庭,在大学四年生活中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