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21年河北省第二届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比赛中荣获省级二等奖和最佳表演奖
发布时间:2021-06-06 09:13:02

喜报——我院在“2021年河北省第二届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比赛中荣获省级二等奖和最佳表演奖

2021年6月,河北省第二届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决赛在保定举办,由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孙洋负责,孙洋老师,高文彬老师,武姗姗老师共同指导,学生张正凯、吕朕、王品苏、赵建华、赵泽瑞组成的代表队,凭借其作品“人体保卫战—新型冠状病毒篇”以及现场优秀的表现,荣获河北省二等奖以及由主办方单独颁发的最佳表演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河北省科学院、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共同主办,河北省微生物研究所承办,在全省177个作品中,75支参赛队伍突出重围,成功进入初赛环节。经过专家评委对初赛队伍的自选实验进行现场评审打分,其中排名前30的队伍入围决赛。我院孙洋团队以第十四名的好成绩,成功入围决赛。

本次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包括常规实验和自选实验两部分。2021年6月4日,决赛拉开了序幕。决赛中,我院参赛团队的出色表演得到了专家评委组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伍获得了河北省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且由于我院参赛团队现场表现优秀,荣获主办方单独颁发的最佳表演奖。

热烈祝贺我院参赛队伍在2021年河北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中斩获佳绩,此次比赛我院参赛选手不仅发挥了个人潜能,激发了其创新精神,更是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希望我院学子向获奖同学学习,书写我院新的荣誉和骄傲!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