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贯彻学习《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3 09:14:38

生命科学学院贯彻学习《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理想就像是我们前进的航标,它指引着远行前方的路。2021年3月1日,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文件指出,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学生会成员认真学习了文件后感想颇深,大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从自身工作出发,提出了在工作中的一些困惑,以及通过对文件的学习研讨,对下一步的工作有了以下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我院学生会成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学习明确了学生会肩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重要职能,在工作中应当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摒弃功利化、庸俗化等问题,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生会组织一定要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推进自身改革,认真履行自身职能,更好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地跟党走。通过文件的学习,学生会成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宗旨,带领广大学生,不断开拓进取,建立起富有理想、积极创新、团结奋斗的组织。

通过本次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的学习,我院学生会整体对自身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加强了学生之间组织工作的联系,旨在把服务同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思想成长需求以及校园生活需求。我院学生会会充分发挥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积极发展和培育我院有才干的同学,促进学生会的繁荣与发展。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