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新,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拍了拍萌新
发布时间:2020-10-27 08:19:50

纳新,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拍了拍萌新

生命科学学院

大家好

这里是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一个有温度的大家庭

这里的温暖

可以让你愈来愈沉浸其中

在这里绽放过的绚烂

让你充满了成就感

这个大家庭会张开双手拥抱你

互相散发光和热,互相取暖

杲杲日出,金色年华,纳新于院,重视之极。在纳新活动前,团总支书记孙洋老师便召开了团总支学生干部会议、纳新动员大会,会上孙洋老师强调了对此次纳新的重要性,动员全体学生干部们积极认真地开展此次纳新工作。

2020年10月13日14:00pm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于鲲鹏楼第15阶梯教室如期进行,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孙洋老师、辅导员马一鸣老师、各部门部长、干事担任本次招新面试官。新面孔,新期待,我们将在这里迎接清灿的晨曦与朝气。

对于此次新鲜血液的加入,马老师和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学生干部都非常重视,在面试前便做了充足的准备,以考察前来面试同学的综合能力。随着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也在有条不紊的展开。

在面试过程中,马老师考察了同学们的做事态度、道德品性、综合素质等。各部部长则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们的临场发挥能力、自身优点等。面试现场,面对马老师及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20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不论结果如何,他们都是最棒的。

 

最棒的你们

面试结束后,经过老师及学生会干部们的认真思量,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综合考虑后选出了一批有质量的人才为学生会服务,为广大学生服务。同时,为了给予渴望加入学生会的新生们更多机会,各部门之间还进行了充分的协调与配合,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吸收了更多优秀的人才。下面是入选学生会成员公示名单,让我们来热烈的祝贺他们吧!

团总支

秘书处

王若凡、刘彤彤、张媛媛(2班)、徐明月、韩金钊

组宣部

组织:赵家淇、张博涵、高紫岩、闫哲华、华可为

宣传:孙鹏杰、王琳宣、刘姿、王锴锐、柏晴

新媒体中心:田浩然、袁子祎、何昱青、翁旭彬、张子琪

志工部

青年志愿者:肖鹏硕、宋书峰、刘博远、艾亚敬、白怡宁、 程玉、李咏琪

明德礼仪社:侯叶、邵子毅、党李月、王博文、张源、王婉慧、刘宇翔、王晗、李晓怡、庞硕、杨梓桐

社团管理部

纪检:李铭泽、门晓蒙、贺文澳、李念

外联:杜小岩、张媛媛(3班)、曹莹、侯依妹

学生会

办公室

印祎婷、时子懿、岳达

学习部

王广欣、张硕、王心茹、孙晓峰

生活部

刘爽、笪欣宇、尹欣然、焦可燕、郭润鑫

文体部

王泽皓、王金阳、刘明光

创新创业部

付赢鑫、万欣、杨坤瑜

我院学生会为20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20级新生也为我们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未来我们将会更好的成长,开拓创新,有所作为,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2020,继续加油!

白茶清欢无别事,

时光轻浅终待君。

等待你,

像风走了八千里,

满心欢喜,不问归期

所幸,我们终究相遇。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