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文明礼仪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08:11:41

晚秋十月,为贯彻落实我校文明礼仪教育月活动,帮助学生了解基本礼仪准则,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校园,2020年10月1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高鹏岩老师、孙洋老师和马一鸣老师分别在各年级开展了文明礼仪主题班会,各级全体学生参加。

文明礼仪伴我行

班会中,老师们首先从校训出发,表明了“明德、博学、知行、日新”是我校的育人目标,践行文明礼仪细节不仅仅是个人形象的体现,更是学院形象的一大标签,强调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其次,老师们具体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共建文明校园、教室和宿舍,以及如何做社会文明的倡导者。最后,老师们再次强调,践行文明礼仪,势在必行。

本次年级主题班会活动起到了以点带面的作用,让全院学生都行动起来,在全院营造了讲文明,讲礼仪的氛围,掀起了学文明,讲文明,学礼仪,讲礼仪的热潮,让文明礼仪走进班级,走进每一位学生的内心。

班会中的精彩瞬间

本次的文明礼仪主题班会让基本的社会公共礼仪深入每一位学生的内心,让学生继承了优良传统美德,增强了爱国情感,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进一步加强了社会责任感。争做文明的社会公民,讲文明礼貌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做人的美德,更是一个现代文明人必须具备的美德。至此,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的文明礼仪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