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英语,劳逸结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趣味英语”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9 10:11:42

为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锻炼学生的口语能力。2019年12月8日晚7点,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科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趣味英语”比赛。此次比赛由19级生物科学2班何明雪和19级园林贾泽文主持,学生会各部部长、副部长出席,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主持人宣读了来场嘉宾以及比赛规则和评分准则之后,为了充分体现比赛“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参赛的八组小队的表演顺序由各组代表现场抽签决定。

首先,一首经典的英文歌曲,引出本次“趣味英语”活动比赛,带动同学们的热情,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了良好的铺垫。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动作自如,稳定发挥,现场观众座无虚席,热情高涨。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参赛者们借较高的英语水平、较强的临场发挥能力和应变能力,带给观众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为进一步调动现场氛围,比赛特设中场游戏休息环节。在中场环节中,主持人通过“接龙”的游戏来带动全场氛围,考验同学们之间的默契配合,全场积极互动,热情高涨,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比赛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经评委评定,比赛结果为:第一名:19级生物科学二班高静、19级园林张正凯;第二名:19级生物技术刘楠、19级生物技术郭迎龙;第三名:19级园林张灿。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而且有助于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我院英语教学建设。至此,“趣味英语”比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