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我院开展“生科是我家,整洁靠大家”教室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08:28:44

为了创造良好的教室环境,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的美德,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12月2日在15阶、11阶等教室进行大扫除活动,学生会主席王毅、团总支学生会秘书长宗迪迪、生活部部长秦瑞晗、信息中心副部长闫博函、生活部副部长王其娟及生活部全体成员带领同学们开展大扫除活动。

本次大扫除过程中,同学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与,认真劳动,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大家分工协作,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劳动状态,不仅对地面进行了打扫,而且对吊扇、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同学们保质高效的完成了清洁任务,整个教室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本次大扫除,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至此,本次大扫除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