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我院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复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9 15:23:43

为督促同学们切实落实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的整改措施,保证我院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 11月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汝丰、团总支书记孙洋、辅导员孟维悦、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生活部部长秦瑞晗对生命科学学院所属宿舍进行安全复查。

在复查过程中,党总支书记刘汝丰及辅导员老师们针对上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重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经检查,各宿舍均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个别宿舍仍需进一步改善。刘书记对各位宿舍长务实担当的精神提出了表扬,并对同学们宿舍内浓厚的学习氛围给予了肯定。

此次复查中,党总支书记刘汝丰表示: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是我院重点工作之一,必须加强、加大管理,防患于未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学生宿舍违规用电、用火方面严加管理和检查,切实做到聚焦安全查找问题,列出清单整改问题,立行立改,要时时刻刻牢记安全无小事。

团总支书记孙洋表示:除了日常的学习、工作以外,宿舍称得上是我们的小家。宿舍安全不容忽视,宿舍安全问题要靠同学们共同努力才能实现,希望同学们予以重视。

通过此次复查,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上再上新的台阶。今后生命科学学院仍会一丝不苟的对宿舍安全及卫生进行不定时常规化检查,共同携手创建文明宿舍、文明学院。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