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 “IVY英语社团”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21:26:49

    为加强学风建设,浓厚英语学习氛围 ,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5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理科楼四楼三阶梯教室召开了生命科学学院“IVY英语社团”成立大会。辛智广书记出席了大会并讲话。

   会上,副社长李海田宣读了社团章程;社长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吴凡用流利的英语对社团创办的目的及当下英语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进行了全面介绍;学生会主席蒋永泰讲话表达了对社团的美好祝愿。最后,辛书记讲话,他结合实例向同学们指明学好英语的重要性,同时对社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我院英语社团的创办,旨在通过开展各种社团活动,努力营造生命科学学院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和学习水平,为创建更高英语水平的生命科学学院而奋斗!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