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四届大学生“思政杯”辩论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7-06-02 00:00:00

201762日下午,由沧州师范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大学生思政杯决赛在音乐报告厅拉下帷幕,我院辩论队夺得本次辩论赛亚军,个人获得最佳辩手奖。赛场气氛异常活跃,双方辩手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辩论现场激烈程度犹如历史重演,擦枪走火的场面让人目瞪口呆。各队据理力争的为各自观点锦上添花,真是“没有无敌的论点,只有无敌的辩手”。此后的公辩环节,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步步紧逼,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语,一度引发现场活跃的气氛。此次辩论赛也彰显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阳光风貌,发扬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诠释了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

此次辩论赛让我们看见了辩友们的风采!也让我们在辩论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让我们继续为生科院争光喝彩,一路向前!来年,让我们共同等待辩论赛的战火重燃,让我们共同期待真理的涅槃重生,再次见证生科人的风采。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