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8 08:36:38

2018年1月10日到2018年1月16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员学习班活动。1月10日上午8点30分,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辛智广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方案》,他指出,党员教师要继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在弄懂学通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四个意识,提高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习班组织了集中学习、讨论、总结三个环节,学习安排如下:

1月10日,学习并讨论十九大报告原文。

1月11日,学习并讨论新党章。

1月12日,组织收看《辉煌中国》。

1月15日,组织收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1月16日,学习并讨论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最后,每位党员教师根据学习和讨论内容,与自身日常工作实际相结合,形成一份不少于2000字的学习十九大总结材料。

在学习和讨论的过程中,党员教师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决心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扎根铸魂,武装头脑。我院教师深切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论述,一致认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对我们的生物学专业的发展是一个很好的契机,生态学研究有很好的前景。应该趁此机会,做好今后的科研项目申请和科研产出。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