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基础训练,提高设计能力——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园林快题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22 08:00:00

 

2017年11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园林快题设计”大赛在鲲鹏教学楼23教室举行,园林专业2015级全体学生参赛,园林专业各位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快题设计是指在较短时间内将设计思路和意图用徒手绘制的方式快速地表达出来,并完成一个能够反映设计思想和理念的设计成果。考察学生临场发挥能力以及学生综合运用设计技法与创新的能力。目前,快题设计已经成为各大高校设计类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设计院入职测试的必考科目。

此次比赛时长四个小时,共分为三个环节:参赛选手设计作品,选手现场对自己的作品进行5-8分钟的讲述,评委老师根据评分标点评打分。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参赛选手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的作品中并对作品设计理念进行了详细的陈述,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们专业的严谨细致的评判,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若干。比赛部分获奖作品如下:

一等奖:孔凡

二等奖:王硕、朱雨婷

三等奖:邢佳楠、王欢、张丹

辛智广书记介绍说,生命科学学院“园林快题设计”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园林专业的专业特色,更是对我院同学们专业能力的一种训练和提升为同学们以后的工作或进一步深造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