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活跃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
发布时间:2017-11-19 20:26:33

2017年9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成立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协会,旨在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推动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自协会成立以来,志愿协会的同学们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日常维修是志愿者协会的主要工作,这些“活雷锋”经常手拿维修工具行走在教室和宿舍之间,满腔热情地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为1224宿舍换一个灯管。

 

 

贾策、高建、孟鹏松三位志愿者为4426宿舍换上了新的门栓和灯管。

 

 

孟鹏松、孙可晗两位志愿者为4306宿舍更换了一个门合页。

 

志愿者董海泳为4604、4608两个宿舍修理了门把手和柜门。

 

董海泳、黄思畅、孙可晗三位志愿者为4519宿舍更换了两扇纱网。

尽管维修工作有时有很大难度,损坏的部件更换时难以匹配,给志愿者们带来了许多阻碍,但是志愿者们互帮互助,不畏艰难,都能出色地完成对同学们的服务,他们的助人举动收获了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协会的志愿者们表示,他们一定会再接再厉,不惧困难,更好得进行志愿服务工作,为同学、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