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专接本录取率创新纪录
发布时间:2019-04-30 19:00:00

       河北省专接本录取结果今日发布,我院专接本考试录取创出佳绩,2019届专科生物教育专业过线的26人全部被省内各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达到100%,创出我院专接本录取率新纪录!

      据悉,我院2019届专科生物教育专业共有35名毕业生,有34名同学参加了今年的专接本考试,26人过分数线,上线率76.47%。本次上线同学能够全部被录取,在我院还是第一次。 

     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讲话中对青年提出六点要求,强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不论是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还是担当时代的神圣使命,青年都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我院学子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当代青年的抱负担当,他们勇于拼搏,敢于担当,明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更深知要对未来的自己负责。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希望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每一天,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挑战自己,拥有更加绚丽多彩的人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