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团员对党说|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视频录制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16:25:45

百名团员对党说|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视频录制活动

赤子壹心,躬逢盛世。耀世华章,与有荣焉。展望盛世年华,国富强,奏华章。时至今日,党的二十大逐渐拉开了帷幕,光荣盛世,举国欢腾,值此欢庆,生命科学系新媒体中心和生活部组织各班学生团员代表以录制视频的方式特为二十大的召开表达自己内心最真挚的祝福。

万里江山,千年文明;惊其时光,艳其文明。二十大是中国盛世年华的见证,是中国百年奋斗史的结果。璀璨的光辉共同见证,绯红的黎明喷涌热血,喷发着百年的风雨征程。万里江山同庆,共襄大国风华。

学子风范,中华风采。生科学子以山河为墨,以信仰为锋,谱写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歌颂对党的二十大最真挚的祝愿。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寄山河。至此,本次百名团员对党说视频录制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