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10-06 17:36:06

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坚定同学们心向党的信念,2022104日晚,生命科学系于鲲鹏楼第11阶梯教室与15教室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22级各班团支书主持,团总支副书记王广欣出席,22级学生参加。





团课伊始,主持人通过PPT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身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如何正确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接着,主持人带领同学们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应勇担重任、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团课过程中,主持人表示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希望同学们可以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满怀信心的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中,坚定不移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奋斗。团课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承风骨有锋芒,逐梦想气方刚。

作为新时代青年,定会从党的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永葆初心、勇担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

生逢盛世必不负盛世,重任在肩当不辱使命。本次团课的顺利展开,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成就,体会到共产党员拼搏奋进的精神,感悟到了吾辈当自强的时代要求。相信我系学子定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勤奋学习、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至此,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