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迎我来,我迎你回——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老生返校迎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6:50:41

你迎我来我迎你回——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老生返校迎接活动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为积极响应上级指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有序、高效地开展老生返校迎接工作,2022911日,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老生返校迎接活动,我系22级新生志愿者踊跃报名,作为一股新的活力源泉,积极为迎接工作提供一份新的力量。

 

清晨六点半,第一批志愿者准时上岗,返校学生凭借健康码、行程卡、核酸证明和十四天体温健康检测记录表陆续进入学校之后,经过我系学生志愿者的引导,大家听从指挥,按照排队做核酸检测、签到处签到、签署承诺书以及做抗原检测的顺序依次进行。

 

生命科学系刘汝丰书记、马坤副书记、辅导员孙洋老师、马一鸣老师和李梦冉老师亲自到现场指挥,叮嘱各个环节负责人要时刻做好交流工作,认真审核学生材料,为每一个环节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活动进行过程中,我系团总支宣传部负责人对部分22级新生志愿者进行采访,围绕迎接流程、内心感受和收获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相应的访问。22级生物科学三班张静然、22级生物科学三班宁其圆、22级生物科学三班张静宇和22级生物科学三班倪雄彬纷纷表示:作为生科新的一份子,能作为志愿者为我系提供新的力量,我们倍感荣幸。同时我们回忆到学长、学姐迎接我们时的辛苦与热情,更启示我们要学习学长、学姐积极奉献的志愿精神,懂得感恩,不断向前辈学习,总结经验,提高能力,为未来的大学生活增光异彩!马坤副书记对他们表示高度赞扬,并鼓励他们要勇于挖掘自己的才能,握紧接力棒,让我系的学生工作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体现了我系的团结力和凝聚力,还涌现出了一批新的优秀学生志愿者,展现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生科大家庭会越来越好!至此,本次生命科学系老生返校迎接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