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5-18 10:30:12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百年青春心向党,奋进献礼二十大。为喜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团结引领同学们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引导同学们追寻信仰之光,2022515日晚七点半,生命科学系明德礼仪社于鲲鹏教学楼第三阶梯教室举办献礼二十大歌唱活动。本次活动由明德礼仪社刘笑欣和曹依薇共同主持,主席团成员出席,各部门部长携部员进行歌曲演绎。

活动前期,各部门利用空闲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在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二十大精神总结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各部门以青春励志、爱党爱国为主旋律,用慷慨激昂的歌声表达着对国家炽热的赤子情怀。《我和我的祖国》《少年中国说》《如愿》……一首首温暖抒情的歌曲,寓意深刻,通过同学们的演绎,又增添了几分青春的情愫和韵味。

歌声澎湃融入了同学们心灵的呼唤,歌词铿锵铸就了同学们奋斗的方向。相信我系学子定能笃行不怠,奋发向上,在新征程中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留下光辉的青春印记!

歌声盘桓耳边,激情荡漾心底。本次献礼二十大歌唱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我系学子的爱国热情,展现了我系学子的青春阳光、才华自信,激励着同学们勇于担当时代重任、积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