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喜报2021年考研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4 11:57:19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喜迎2021年考研佳绩

2021年,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考研喜报频传,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勤学不辍,再续考研辉煌!2021届本科毕业生中我院总报名考研91人,45人达到国家分数线,过国家分数线率49%,成功被录取31人,录取人数占总报考人数的34%,其中刘天悦、王悦、赵天皎、金铭、宗迪迪、卢士欣、鲁丽颖、王月霖、王洪娇、韩瑛、兰紫馨、李晗12人成功考取中央民族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河南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新疆大学等985、211、双一流院校。

考研路是漫长的,是艰辛的,更是值得的。考研佳绩的取得,既与同学们的乘风破浪般的努力息息相关,也与学院近几年来不断强化学风建设密不可分。我院将继续加大对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和动员大会等活动的组织力度,激发同学们考研积极性,并充分发挥学院师资优势,为学生们提供宝贵的考研信息,切实助力学生成长与学业发展。

毕业季也是收获的季节,随着考研结果的出炉,努力的汗水终于绽放成夏花灿烂,唯有刻苦坚持之人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衷心祝贺2017级学生考研成功,也希望立志考研的同学们,选择合适的目标,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见贤思齐,用爱、学习和行动不断坚持,早日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