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及全体教师共同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及《勇于自我革 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
发布时间:2019-10-09 19:54:32

2019109日,我院党总支委员会及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开展了对《这场大典,给14亿中国人上了三堂课"》的集中学习和讨论,并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集中学习,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汝丰主讲。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勇于自我革 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两篇文章的研读。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汝丰强调,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是党的执政理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时时刻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把个人价值体现在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事业之中。

随后,党总支委员会成员积极发表自己的感受和观点,围绕国庆大典展开了讨论和畅想,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一致赞同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的天职,我们要坚持群众路线,与人民心心相印。在新形势下,我们面临着很多挑战,因此我们必须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抓好自身建设。在日常的工作中,密切联系学生,关心学生,保持党员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在本次活动中,各位同志畅所欲言,理论上进行了学习,精神上得到了升华。大家的学习氛围高涨。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