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和全体老师学习《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统一对外关系》和《外交、国防战略调整和“一国两制”方针的形成》
发布时间:2019-10-12 12:44:38

2019101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汝丰组织党总支委员会和全体教师于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主要学习内容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统一对外关系》和《外交、国防战略调整和“一国两制”方针的形成》,之后刘汝丰书记组织大家观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刘汝丰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树立起政治标杆,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在原则问题上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敢于同违背原则、违反党纪国法、损害党中央权威的现象作斗争。

我院开展此次学习活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是党优良作风的体现,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党在思想上、行动上的团结统一务实基础,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

党总支委员会成员表示初心与使命铸就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纯真底色,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始终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热爱自己的工作,关爱每一位学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