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微生物研究所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25 17:47:00

河北省微生物研究所招聘信息

河北省微生物研究所成立于1972年,是河北省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微生物及生物工程技术应用研究与开发的综合性科研机构,隶属河北省科学院。2000年转制为科技型国有企业。

目前重点研究方向为:农业微生物、工农业酶制剂、食药用真菌等领域。

主要成果:截止到2021年1月,研究所拥有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160余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获国家级发明奖2项、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发明奖2项,省部级奖28项。成果转化百余项次,直接经济效益累计5000多万元,社会效益达60多亿元。

由于研究所在生物肥料研究与开发领域取得了先进成果,国家科技部、商务部和外经贸委联合委托河北省微生物研究所承办了八届生物肥料和一届生物酶制剂国际培训班,共接待和培训了40多个国家的230多名学员。到目前为止,研究所分别与白俄罗斯农业科学院、泰国清迈大学等项目开展合作交流与技术合作并多次派出专家组执行中外政府间国际合作项目。

招聘要求:专业:土壤学、分子生物学、植物病理学、发酵工程、微生物学、皮革化学与工程、园艺学(食用菌及相关专业)

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园艺学条件优异者可放宽至本科)

需求总人数:5-9人

薪酬:参照省直事业单位工资标准

其他优惠政策:博士:1、提供科研启动经费30万元;

2、提供10万住房补贴;

3、支持自建团队

联系方式:邮箱:hebwswshr@126.com

联系人:刘攀0312-303781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中路2089号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