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鼎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15 17:44:09

河北鼎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河北鼎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全国百强城市、与雄安新区接壤的河北省沧州市,占地43222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现有四个万级净化GMP生产车间,共3600平米;研发实验室600平米,配备各类实验检测仪器90余台,其中主要仪器近20台。鼎泰医药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医药企业。目前主要生产经营项目有医疗器械、消杀产品、医美化妆品。现已取得国家专利8项,河北省工业企业A级研发机构,全品类产品均取得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证书。

我公司秉承以工匠精神做产品,以研发创新求突破,以合作共赢谋发展,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的生产理念,期盼与您一起共建共勉,合作共赢。

招聘岗位:

一、化验员

工作内容:

1、负责前期试验条件和试验方法的确认。

2、负责化验室检验仪器的管理和维护。

3、负责组织进行对物料、中间产品、待包装产品、成品、工艺用水进行检验、留样的检测工作。

4、负责原辅料、包材、成品等的取样工作。

5、负责质量控制文件(管理标准类文件、技术标准类文件、工作标准类文件及相应记录)的起草工作;组织检验规程的编制、修订工作,负责批检验记录、检验报告单的填写工作。

6、参与分析方法的验证和确认。

岗位要求:

1、化学、生物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2、熟悉GMP管理规范,熟悉各种化验设备的操作,在校期间有在医药、医疗器械等相关公司研发、化验、生产,实习或社会实践者优先录取;

3、熟悉药品或医疗器械等相关产品的化学方法分析、质量研究等;

4、工作严谨、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岗位所需的相关软件;

5、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执行力强。

二、产品研发岗位

工作内容:

1、服从技术部负责人的岗位分工和项目分配,听从技术部负责人的工作安排,根据工作安排,进行产品技术开发工作。

2、负责进行相应研发试验的方案起草、试验实施、试验报告总结等工作。

3、负责新品设计开发的策划、组织和实施,及设计开发资料的输出。

4、必要时对生产技术进行指导、监督和检查。

5、根据公司生产产品的反馈信息对产品进行改进。

6、负责对现有品种工艺改进,主要原料筛选,为企业产品质量提供保障。

7、负责公司新产品的注册工作。

8、负责公司新产品注册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

岗位要求:

1、生物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2、熟悉GMP管理规范,熟悉医疗器械注册法规,在校期间有在医药、疗器械等相关公司研发、化验、生产,实习或社会实践者优先录取;

3、熟悉药品或医疗器械等相关产品的化学方法分析、质量研究等;

4、工作严谨、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岗位所需的相关软件;

5、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执行力强。

录取入职后,公司先组织系统的岗位及相关专业知识技能培训,培训达标后正式上岗,实习期三个月,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可提前转正,实习期月工资3000,转正后月工资4000以上,交五险一金。根据工作表现可转岗至化验、质量管理、生产管理等岗位。

联系人:任经理,13582750518。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