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5 17:12:48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6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理科楼13阶梯教室隆重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沧州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振平,院长刘福春,党总支书记刘汝丰及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出席,郭琳琳老师主持本次典礼。

上午十时,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毕业典礼,是2021届毕业生的最后一节课,在这节课上,领导老师深情寄语、学子讲述四年的大学感悟。

毕业生代表宗迪迪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深情告白,并献上对领导老师们真挚的感恩和祝福,表示一定会怀揣梦想继续前行,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书写新的华彩篇章。

17级辅导员高鹏岩老师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铭记在校收获的温暖与感动,感恩母校,回馈社会,为自身及社会创造更多价值,迸发出属于自己的荣光。

院长刘福春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中发现更为广阔的寰宇,开拓出更为美好的未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适应环境,宠辱不惊;锻炼承受能力,从容迎接挑战,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叮嘱毕业生在今后的闯荡中,要不卑不亢,勇于当担,做一个有志青年。在机遇和挑战面前,生命科学学院会与全体学子并肩同行,携手共进。

党总支书记刘汝丰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明确肩上的责任与使命,踏实勤奋,自强不息,创造自己的出彩人生。

在欢快的乐曲与热烈的掌声中,论文指导老师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毕业证书,亲手为同学们拨穗正冠,将代表着收获与成长的帽穗从右边拨到左边,并合影留念。临别依依,言语万千,在场师生皆泪眼婆娑。典礼最后,全体领导、教师起立,目送学生离开。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毕业是大学旅程的终点,亦是人生的新开端,愿学子们以昂扬的青春献礼祖国母亲,牢记师长嘱托,珍藏感动,继续前行!祝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放心去飞!至此,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温馨、感人与留恋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沧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